穿搭真的是一門很深又很好玩的學問,

一但迷上,

會讓人欲罷不能啊!


第一次PO穿搭文,

就從最簡單的幼幼班開始吧!


這次的主角是"連身褲".

我真心認為每個人的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

不用費心搭配,

只要簡單加上一件T恤和一雙的潮鞋,

輕輕鬆鬆就能很有型.


我今天選的是"牛仔連身長褲".

希望能搭配出3種不同感覺.

連身褲1.jpg 

第一套當然就是基本的單穿款式.

褲管反摺露出腳踝,

搭上尖頭黑色低跟鞋,

這樣比例會比較好.

再戴上今年很夯的紳士帽,

身高又可以偷偷往上增加幾公分,

這對矮個子的我很重要啊! 


連身褲2.jpg 

如果天氣比較涼,

可以加件針織衫.

今年秋冬一定要有的卡其色,

搭配牛仔很顯色,

連身褲馬上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上衣很素,

所以我就在腳上做怪,

穿上滿是Logo的大花鞋,

但我是有選過的喔,

鞋子的顏色跟衣服相呼應. 


連身褲3.jpg 

最後這一套,

則是加上很多日雜都推薦的"長針織開衫".

特地加上跟比較高的短靴,

好拉長比例.

其實也可以把腰帶放在長開衫外,

腰身更明顯,

比例自然就更好.


很簡單,

輕鬆就能打造3款造型.

希望大家喜歡.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配 卡其色 針織衫
    全站熱搜

    SunnyChe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