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看日雜"VIVI"的習慣,

我的穿搭觀念跟技巧,

可以說都是從這本雜誌來的.


因為深受"VIVI"雜誌的影響,

選購衣物難免也就會找相似款.

今年秋冬,

沒想到讓我在淘寶找到這麼多好物.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 民族風印花罩衫 ]

Vivi雜誌1.jpg 

Vivi雜誌2.jpg 

今年的12月號就出現二次的罩衫,

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

全身搭配只要有這一件,

就達到今年的流行指標.


下面是我在淘寶買到的商品,

有三款顏色,

我選擇比較好搭配的"藍色".




跟"VIVI"雜誌幾乎一模一樣,

只花了人民幣$99.00就得手.


[ 側邊鬆緊帶靴子 ] 

Vivi雜誌3.jpg 

秋冬就是要穿靴子啊. 

黑色短靴更是必備.

不管是搭配短裙,長裙,喇叭褲,寬褲都很OK.


我買到的是這款.

TB2QnRXaVXXXXX1XpXXXXXXXXXX_!!647460620.jpg 

TB2lPpgaVXXXXaDXXXXXXXXXXXX_!!647460620.jpg 

TB23VdaaVXXXXaFXpXXXXXXXXXX_!!647460620.jpg 

這雙真是物超所值,

不僅舒服好穿好走,

而且好搭配.

只要人民幣$88.11.


[ 長版針織上衣 ] 

Vivi雜誌4.jpg 

我很喜歡"VIVI"的搭法,

長版針織衫 + 喇叭牛仔褲.

再加上腰帶拉長下半身比例.

讓矮個子的我也好想試試.


所以馬上就入手這款.


黑白色非常容易搭配.

長度不會超過膝蓋,

比較好拿捏搭配的比例.

含運費是人民幣$49.58.


[ 針織長洋裝 ] 

Vivi雜誌5.jpg 

簡單的One Piece長洋裝.

只要加上流蘇配件或是流蘇短靴,

潮度馬上提升.


今天秋冬衣櫃裡一定要有的顏色.....就是酒紅色.

毫不猶豫,

在眾多顏色中,我馬上選定它.

紅色長洋裝.jpg 

連衣裙的下擺二邊,

還有開岔,

針織帶毛料的材質,

很適合秋冬穿.

含運費入手價人民幣$106.00.


[ 麂皮騎士夾克 ] 

Vivi雜誌6.JPG 

騎士夾克真的是萬年不敗款啊.

其實衣櫥裡已經有好幾件黑色騎士夾克,

但還是忍不住敗了.

麂皮夾克1.jpg 

麂皮夾克2.jpg 

我買到的不是麂皮,

是一般的合成皮,

這件是外貿原單款,

所以質感和做工都很棒,

顏色也是我想要的,

而且含運費只要人民幣$99.00,

當然要買.


[ 麂皮寬擺褲 ] 

Vivi雜誌7.jpg 

寬擺褲從今年春夏一路延燒到秋冬,

看來還會再火紅好一陣子.

秋冬的寬擺褲,

材質跟顏色都比較"重"一些.


在淘寶上找到一款很好看的麂皮寬擺褲,

一口氣硬是把三種顏色都買下.




深灰色,黑色,還有卡其色.

版型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長度到腳踝,

搭配平底鞋可以走輕鬆休閒風,

搭配跟鞋則是走氣質優雅風,

非常實穿又好搭.

一件褲子的入手價格為人民幣$53.90.


最近有點失心瘋買太多.

但是能夠便宜買到品質很優的商品,

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啊!


如果還有買到不錯的東西,

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SunnyChe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