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有提到我在淘寶買過不少東西.

雖然偶爾還是會碰到地雷,

但還是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東西,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淘寶好物吧.


[ 日系尖頭漆皮粗跟牛津鞋 ]

價格 : 人民幣$77.32 (含運費)

IMG_1413.JPG 

IMG_1414.JPG 

這是最近才到手的好物.

而且就是"外貿原單"的鞋子 (日本品牌).

我原本很擔心皮質太硬,

收到鞋後試穿,

皮是軟的,而且很合腳,

鞋底也有墊子,舒服,

真是大滿意啊!

終於找到我的命定單鞋啦!


我發現,

很多日本品牌不論衣服,褲子,鞋子,

都是日本設計,大陸代工,

以日本人認真的態度,

即便找代工廠製做也不馬虎,

商品都有一定的品質,

所以真心推薦可以找這類的商品下手.


[ 低跟平底加棉短靴 ] 

價格 : 人民幣$52.55 (含運費)


這款有2個顏色,

我買了黑色.


這款也是"外貿原單",

不過是韓國品牌.

內里有加人造短毛絨,

很舒服,很保暖,完全可以不用穿襪子.

再穿個合身牛仔褲 + 長版針織衫,

一整個就很有型啊! 


[ PU小腳哈倫皮褲 ] 

價格 : 人民幣$68.89 (免運費)


雖然我不高,

但是穿起S號也可以有上圖Model的九分褲效果.

這件的材質及做工都很好,

不會有PU皮的臭味,

收到褲子也沒有壓痕.

滿意到第二天就穿出門上班去. 


[ 純色拼接條紋前短後長一字領毛衣 ] 

價格 : 人民幣$79.11 (免運費)


因為今年秋冬許多大牌都推出灰色單品,

所以我就選擇了灰色.

材質很舒服,

沒有毛衣的刺膚感.

很好搭配.


[ 單排扣復古格子長裙 ] 

價格 : 人民幣$54.55 (含運費)


永不退流行的格紋,

秋冬又將引領風潮,

當然要趕緊下手啊.


因為它是毛料,

又有內襯,

很適合秋冬穿.

而且這種用料及做工,

一件賣NT$1,000 ~ NT$2,000都不為過,

何況它只賣$300不到的新台幣,

能不買嗎.....


[ 金屬肩扣針織衫 ] 

價格 : 人民幣$65.42 (含運費)


很簡單很基本,

所以材質很重要,

否則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很廉價的Fu,

我真的很喜歡買這種基本款,

超好搭的.


[ 純棉拼接牛仔袖上衣 ] 

價格 : 人民幣$38.90 (免運費) 



因為真的太便宜,

我本來不抱太大的希望,

收到貨卻大感驚喜.

拼接的地方,

不是隨便縫合,

看起來很寬大,

但穿起來硬挺有型.

不用多說,就是.


以上是眾多戰利品中的一小部分,

我並沒有跟哪一個淘寶賣家合作,

單純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Che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