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9.JPG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心有好報的故事..... 

這樣的開頭應該沒有人會想看下去吧. 

 

但我真的要說一段歷史,

跟今天的主題"HERMES 手錶"有關.

 

話說大約15年前,

當時本人我還是剛出社會沒幾年的菜鳥上班族,

對於大名鼎鼎的HERMES,

只能抱持著"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心情.

某天, 心血來潮, 想看看一支HERMES錶到底要花我幾個月薪水才能買到,

於是,我跑到HERMES在信義區新光三越某棟一樓所設的鐘錶櫃位.

挑了一支方形錶面,可換錶帶的基本款.

有一點像下面這款,

Hermès

當時, 一整組 (一支錶 + 3款可替換顏色的錶帶)大約NT$5萬多.

 ~ 那可是要不吃不喝好幾個月才可能存到的金額.

買不下手的我, 只能告訴自己 :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買到HERMES的錶. 

 

以上這段故事, 重點是 : 

在15年前的物價時代, 一支HEMES手錶要5萬多新台幣....... 

物換星移,

15年後的今天, 隨便一支HERMES手錶,至少8 ~ 9萬新台幣起跳.

..........還是一樣買不下手啊! 

 

但, 故事怎麼可能就此結束呢!

精彩的要放在最後.......

 

今年9月底, 因為旅行,

中途會在土耳其"伊斯坦堡 - 阿塔圖克國際機場"轉機.

就在等待中的3小時,

我跑去逛了HERMES的專櫃.

現場的手表款式不少,

我第一眼看上了它....

Hermès

經典的KELLY錶,

掛鎖錶頭可以拆卸.

試戴後覺得很滿意,

但,這時........

眼光卻被櫥櫃中另一款手錶迷住.

就是它.....就是它....我要的就是它......

愛馬仕

錶帶是很顯眼的藍色小牛皮,

錶盤和機芯鑲嵌在錶帶中.

愛馬仕

錶面竟然還有一顆鑽石耶. 

愛馬仕

扣舌處也烙上HERMES,

愛馬仕

我的手腕很細, 不好買錶,

沒想到它戴起來如此合適.....

IMG_3565.jpg

IMG_3568.jpg

櫃上同款式還有其他顏色,

愛馬仕

愛馬仕

愛馬仕

愛馬仕

愛馬仕

選擇很多, 但我就是對藍色愛不釋手.

 

雖然很喜歡,

但價格還是重點啊......

做好"可能會太貴而買不下手"的心理準備後,

開口問了專櫃小姐一支錶的價格.

小姐將標籤拿給我看.......EUR1,800.00

我默默拿起手機算了一下.......

怎麼可能, 這一支錶只要大約NT$64,800 !

(當時歐元對台幣的匯率約為@35點多,我用@36.0換算)

這樣的價格哪有不買的道理.

信用卡馬上拿出來.......包了.

FullSizeRender (2).jpg

FullSizeRender (10).jpg

IMG_3469.JPG

IMG_3472.JPG

 

IMG_3557.JPG

IMG_3558.JPG

保證書, 這樣全球HERMES專櫃都可以維修保養.

保證書.jpg

還有"使用說明書", 有中文, 不怕看不懂.

說明書.jpg

 

回到台灣後,

馬上上網查了一下這支錶.

HERMES官網,

這隻表是主打的新款,

http://lesailes.hermes.com/cn/zh/faubourg_manchette  HERMES的宣傳影片.

所以台灣很多的購物網站都看不到此款.

不過美國的HERMES網站,

已經將這支錶上官網了.

image.png

售價竟然是US$2,850.00 = NT$91,200,

(目前美金兌台幣匯率約為@31.7,我用@32.0計算).

一不小心我就省下了NT$26,400......

誤打誤撞讓我買到便宜的高級精品,

真的超...超....超...開心.

我尚未到台灣專櫃詢問過售價,

但我猜這款錶在台灣的價格應該會超過NT$10萬吧!

 

喜歡精品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土耳其"伊斯坦堡 - 阿塔圖克國際機場"啊,

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妳呢!

 

SE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mes 手錶
    全站熱搜

    SunnyChe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