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表參道.jpg

2016都已經到2月中旬了,

我才打算開始動手寫這篇保養美妝戰利品.

真是有夠懶的. 

 

2015年12月,

我獨自一人前往東京,

完成了3天2夜血拼採購行.

 

原本以為自己會失心瘋的大買特買 (因為老公沒跟來), 

但仔細認真的把十幾二十多家美妝藥妝店逛完後,

想下手的東西反而變少. 

 

這次買到的戰利品,

有些已經開始使用,

多少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可是....

很重要的價格單據,

大多都被我搞丟了. 

抱歉.....實在沒法提供確切價格讓大家參考.

 

[ 第一三共 ~ 美白保養系列口服錠 ]

34.JPG

先前的京都大阪之旅,

我買了好幾瓶最近廣被討論的chocola BB淡斑美白丸

「chocola BB」的圖片搜尋結果

回來後馬上乖乖按照指示,

連續吃了2瓶,

但,並不覺得自己有變白,臉上的斑點也沒有變淡.

老實說有些失望啊....

 

所以,這次決定改買別家品牌來試試.

出發前有先上網&看書研究了一下,

發現除了chocola BB淡斑美白丸,

第一三共出品的美白藥丸也廣受台灣人喜歡.

不過,在大部分的美妝藥妝店,

我都只看到下面這款包裝的新品.

感覺跟chocola BB淡斑美白丸很像,

店員表示 : 這款第一三共的新品,標榜維他命C的含量最高.

但我個人認為這二款真的太相似,對於第一三共的美白淡斑丸興趣缺缺.

 

後來,意外在某一間藥妝店看到下面這款,

馬上就被包裝盒上 肝斑に限る 改善藥  這幾個字吸引.

35.JPG

31.jpg

32.jpg

二話不說,立馬買下.

結帳時, 藥師有特別提醒我 :

吃完一盒必須間隔二個月才能再吃下一盒. 

 

研究後發現 : 

第一三共藍色包裝美白淡斑丸, 屬於第三類醫藥品.

而白色包裝的口服錠,則是屬於第一類醫藥品.

在日本, 第三類醫藥品就像台灣的保健食品,

一般美妝藥妝店皆可以販賣,

但是,第一類醫藥品則有點像台灣的處方籤藥物,

必須在有藥師執業的藥妝店才能買到.

也就是....白色包裝的美白錠藥效較高,

相對的, 可能的副作用也會較強.

 

截至目前,

我已經快吃完一盒 しみ(肝斑に限る)改善藥,

它的效果非常明顯,

我臉上的斑點大部分都有淡化的現象. 

我苦惱許久的問題終於有解救的方法囉....!

但我必須聲明 : 

除了內服美白錠, 我還是有搭配外用美容液.

雙效並行.

 

[ Obagi ~ C5 & C20 ]

4.JPG

15.jpg

16.jpg

17.jpg

在日本的Vitamin C美白保養品中,Obagi系列是很知名的品牌.

從2001年上市以來,

在日本已然創下銷售破600萬瓶的記錄.

瓶身上不同的數字,

代表著不同劑量的Vitamin C添加濃度,

總共有3種劑量,

分別是C5, C10, C20,

30.jpg

只有輕微肌膚困擾的可以先使用C5,

想全臉使用的可使用容量較大的30ml包裝C10,

而講求速效的可以選用濃度較高的C20,

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需求來選擇.

 

因為我是敏感肌,

很擔心這種美白產品會對肌膚太刺激.

但又很想試試口碑極佳的Obagi系列,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C5C20這二款.

想說先拿濃度低的C5來測試一下皮膚是否會過敏,

如果OK, 再加強POWER使用C20.

 

目前已經開始使用的是C5這罐.

33.JPG

我的皮膚竟然沒作怪,

完全沒有刺激感及敏感現象發生. 

感謝老天保佑啊! 

 

我並沒有全臉使用C5,

僅在臉頰斑點處使用.

每次用量只需1~2滴就夠,

29.jpg

我都會在斑點處用手指劃圓按摩加強它的吸收.

持續了2個月左右,

斑點非常明顯的變小變淡.

我真的開心到想跳舞灑花了.....

沒想到濃度低的C5就如此厲害,

讓我忍不住想趕緊使用濃度最高POWER最強的C20.

 

不過, Obagi系列產品,

在東京各家美妝店或藥妝店都是一致的售價,

找不到任何一家有比較優惠的價格.

Obagi C5 : 10ml / 罐 = 日圓3,000 ;

Obagi C10 : 12ml / 罐 = 日圓4,000 ; 30ml / 罐 = 日圓8,000

Obagi C20 : 15ml / 罐 = 日圓8,000 

雖然不是很便宜,

但以這價格卻能得到實質的問題改善,

我覺得非常划算啊. 

 

接下來還有其他戰利品,

留待Part 2, Part 3.......

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cola 第一三共 obagi
    全站熱搜

    SunnyChe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