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 'monogram' High Top Sneaker | Lyst

到了年底,

活動跟雜事特別多,

讓人忍不住就怠惰下來,

一晃眼就已經一個多星期沒PO文了! 


原本想按照順序,

先將第三個包的開箱文處理完,

但因為這雙鞋子太可愛,太好看,

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


身為上班族的我,

平常真的沒辦法穿球鞋或步鞋去上班,

再加上個子不高,

穿平底球鞋很難拉長比例,

所以對我而言,

球鞋並不是鞋櫃裡必備的鞋款.


但球鞋真的太紅,

連各大品牌也都陸續推出球鞋款.

[ Christian Louboutin ] 

Alternate Product Image 1 Selected

[ Valention ]

Alternate Product Image 1 Selected

[ Lanvin ]

Alternate Product Image 1 Selected

讓我也好想穿上舒服又不敗的球鞋啊! 


趁"NORDSTROM"打折,

開始狂搜尋球鞋.

老實說,

我本來鎖定了好幾款,

"MCM"的球鞋也是其中之一,

但不是我的首選.

可惜,

我要的球鞋,

不是遲遲不下折扣,

要不就是沒有我的SIZE.

看來,

我命中注定的"白色球鞋",

就是"它"了.

Alternate Product Image 1 SelectedAlternate Product Image 2

Product Image
MCM Monogram High Top Sneaker 

它跟一般球鞋最大的不同之處,

在於它是真皮製的,

所以比較重.

MCM鞋12.jpg 

裡面藍色部分,

也是真皮製成,

柔軟又舒服啊. 

MCM鞋7.jpg 

MCM鞋8.jpg 

這款球鞋是前高後低的鞋筒,

前面筒高13公分,

後面筒高8公分.

MCM鞋9.jpg 

外觀看起來,

很像是內增高的球鞋,

但,實際上並沒有,

它就是一雙高筒鞋. 


MCM鞋13.jpg 

MCM鞋14.jpg 

MCM鞋6.jpg 

全黑的鞋盒印上滿滿的Logo,

低調又神秘,

全白的防塵袋印上大大的單一Logo,

簡單又優雅.

連用品都這麼有質感,

厲害! 


這雙球鞋在"NORDSTROM"網站的原售價為US$550.00.

折扣季的時候,

它居然打4折耶, 

而且,

"NORDSTROM"會給再次購物的買家10%折扣,

所以我的實際入手價是US$197.98 = NT$6,496.

是不是很超值. 

至於DHL運費US$36.01 = NT$1,182,

MCM鞋1.jpg 

關稅NT$787,

購入MCM Sneaker的總金額NT$8,465.


今年在"NORDSTORM"網站光是一個年終折扣季,

我就敗了3個包1雙鞋,

雖然大傷荷包,

但是超開心也很滿足. 


2015年在今天就要結束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來年還請多多指教.

明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CM 球鞋 nordstrom
    全站熱搜

    SunnyChe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